攀枝花

攀枝花市2020年度慈善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11 15: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市讯(攀枝花市文明办)8月10日,攀枝花市2020年度慈善助学活动已全面启动。即日起,攀枝花市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高中新生可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居住地村(社区) 申请助学金。

  本次助学活动对象为具有攀枝花市户籍、2020年被普通高等学校(公立本科及以上)和被普通高中(含职业高中)录取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优先资助对象为具有我市户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中的烈(军)属子女、残疾人子女、见义勇力者子女、孤儿和丧失主要劳动力家庭子女。资助标准为贫困大学新生5000元/人,高中新生3000元/人。

  截至今年,市民政局、市慈善会已连续16年开展慈善助学活动,累计资助超过4137名贫困学生。下一步,市民政局,市慈善会将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切实履行好兜底职责,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民政力量。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