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攀枝花市西区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慰问活动
2021-02-23 17:1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为进一步营造崇尚模范、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春节前夕,攀枝花市西区文明办开展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集中慰问活动,转达省、市文明办的亲切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陆学英。

慰问“四川好人”邹建银。

慰问“四川好人”燕修泉。

  道德模范和好人是社会文明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向市民群众传递真善美及正能量。本次慰问活动,西区文明办分别走访了“中国好人”陆学英,2016年“四川好人”邹建银,2019年“四川好人”燕修泉。每到一处,西区文明办主任何维康都会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如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大家一定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攀枝花市西区近年来高度重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关爱帮扶工作,在大力弘扬道德典型榜样引领作用的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彰显了对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尊重和爱护,进一步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