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限养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10-13 11: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限养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公安分局汇报了限养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加强犬只管理工作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改善人居环境、市容环境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对城市养犬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强化举措、积极稳妥推动犬只整治工作。

  二是加强汇报全力推进。与会同志在会后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尽快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犬只整治专题会议,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三是通力协作依法管理。各公安分局要充分发挥犬只整治牵头作用,定期组织召开调和机制会议,及时通报情况信息,研究部署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讲求工作方法,引导养犬人自觉文明、科学养犬。

  四是紧盯关键集中整治。各公安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作为犬只整治的主力军,加大养犬管理执法力度,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稳步推动犬只管理工作的开展。

  攀枝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东区公安分局、西区公安分局、仁和区公安分局、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直属公安分局及区属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