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米易县城南社区: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服务群众的“加油站”

2021-10-13 16: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今年9月,米易县攀莲镇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整合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群众综合文化服务站等资源正式成立。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后,城南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服务阵地,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队伍、双报到单位、共青团员、总支部党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的作用,通过开展党员义工日、宣传教育、政策法规宣传、业务代办、义诊义治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群众的群众之家、活动之家、文化之家和志愿之家,使邻里关系更和睦,干群关系更融洽,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据统计,截至目前,米易县86个村(社区)通过整合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站等资源,已全部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覆盖率达100%。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