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东区东华街道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19 11:3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攀枝花市东区东华街道根据辖区实际多措并举,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创建。

  盯时限,再动员。为确保10月15日前完成创文入户宣传工作,东华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贺姿炜对当前创文工作时间节点、工作重点再次进行强调,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玲俐强调:一是抓问题整改。做到主动对接,第一时间整改督查清单;二是抓宣传发动。将创文工作与其他工作、活动相结合,做好重点宣传与广泛宣传;三是抓协调动员。主动对接包保单位,整合资源做好创文工作。

  补短板,抓重点。针对当前创文工作中标准不清晰、方法不恰当等问题,东华街道特邀请东区创文办给各社区书记、创文工作具体人员开展创文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重点,找准方法,为东华街道创文工作的开展疏通脉络,指明方向。

  勤督查,重宣传。东华街道创文工作小组“带标准、带方法、带要求”开展社区创文工作督查,对存在问题的社区发放整改清单,规定整改时限,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社区积极与包保单位取得联系,共同开展创文宣传工作。普及创文知识,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创文知晓率与支持率。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

  下一步,东华街道将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动辖区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争做创城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