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盐边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2021-10-25 10: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10月22日,攀枝花市盐边县委书记、县创文指挥部指挥长王兴全主持召开盐边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盐边县委副书记王世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志彬,县政协副主席周光轴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了以下几项注意事项:

  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扎实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要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正视问题找差距、补齐短板再发力,常态化调度推进,加强巡查监督考核,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奋力打好迎检工作战役。结合“花园县城”打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点做好中心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认同感和满意度;要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等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聚焦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群众生活的小事入手,将工作做到群众身边、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要压实责任,大抓落实,对标对表、齐心协力,确保复查工作万无一失。要盯紧当前重点工作,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推进;要科学准确把握测评体系的新变化,对标测评细则,深入排查摸底,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提升;要创新工作机制,完善申报材料,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复查验收;要坚持常态长效,提升创建质量,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完善县城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内涵。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