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携手共建文明城 攀枝花市仁和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演活动

2021-10-25 11: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10月1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携手共建文明城·同心共筑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演活动在仁和文化广场举行。

  动人的歌声,唱响青春的旋律;蹁跹的舞蹈,谱写文明的篇章。《一壶清水》《哈尼儿女心向党》等10余个舞蹈、歌唱节目,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连声叫好,掌声一片。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了《攀枝花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儿歌节目,歌词不仅通俗易懂,而且朗朗上口接地气,稚嫩的声音将创文知识深深印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里。

  据悉,整个会演分为社区演出和创文知识问答两部分。演出后的创文知识问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大家高举双手踊跃作答。与此同时,创文宣传小礼品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份惊喜。舞台周围摆放着创文知识宣传栏,展示着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仁和区城市面貌发生的显著变化,让群众了解创文活动、学习创文知识、参与创文创建。

  让城市更具魅力、发展更有温度,仁和区举办本次“携手共建文明城·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城市展演活动,旨在召广大市民成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享受者和维护者,让文明新风尚遍地开花。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