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召开文明行为促进立法工作座谈会

2022-02-23 16: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2月21日,攀枝花市文明办组织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就《攀枝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各县(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及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介绍了立法工作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立法的主要过程,对《攀枝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依据和起草情况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对草案已征求到的30余条意见建议进行逐条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并就立法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增强操作性等进行了座谈。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要充分借鉴吸纳省内外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加强与市级专业部门的沟通,切实提升《条例》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可操作性,务求不与地方法规冲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积极推进《攀枝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会议同时对进一步明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包片责任、全覆盖建设标准化点位、主动对接责任部门、开展督查暗访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