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对标找差距 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拉练

2022-03-25 16: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拉练,通过实地查看、点位观摩、座谈交流、答疑解惑,实现区、乡镇、村(社区)一竿子插到底,全面调度目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建情况,切实破解“中梗阻”问题。

  仁和全区13个乡镇(街道)宣文工作负责人参加拉练,现场观摩了仁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弯庄社区、田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见微知著,互查互学互鉴,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现场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相关会议。会议指出,全区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8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于2021年建成投用,但“建、管、用”实效参差不齐,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下定决心抓整改,高质量打造点位、高要求整改问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营造“这里仁和 文明花开”的良好氛围。

  仁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瑞莉全程参加拉练活动。会议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各乡镇目前建设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