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

2022-04-11 15: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近日,攀枝花市创文办组织三区创文办、市直相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通报2021年度文明城市测评成绩,分析研判攀枝花市2022年面临的创建工作形势,结合当前攀枝花市实际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了“六个务必”的工作要求:一是务必迅速启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迅速统一思想,做好压力传导,还处于“静默期”的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级各单位要抓紧制定和优化年度工作方案,不得敷衍了事、流于形式。二是务必形成三区联创、四级联动的创建格局。要同步创建、同频共振,举全市、全区之力,决不能出现“拖后腿”或“跛脚”问题。三是务必形成常态长效的创建态势。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杜绝临时突击,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取信于民。四是务必进一步健全创建机制。要以科学、有序运行的创建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把准“航向”,推进全市各层面、各领域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高效运转状态。五是务必确保测评点位全覆盖打造。要杜绝侥幸心理,各创建点位需实行网格化管理,实现责任上墙、举措落地、监督到位。六是务必保持网报资料工作水平。要常态做实基础工作,抓好线上线下活动,市、区两级加强协作配合,以优质的网报资料充分反映好全市的创建成效。

  会议还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专班组建、停车泊位划线、空中“飞线”整治、“六大专项治理”、文明细胞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形成常态长效的创建工作态势。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