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创文办“周落实”会议聚焦督查暗访制度化

2022-05-23 14: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5月19日,攀枝花市创文办组织召开创文“周落实”会议,分析当前创文督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讨论通过了《攀枝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督查工作制度》,推进督查暗访工作制度化。

  会上,三个专职督查组对4月以来开展创文督查暗访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反馈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创建氛围不浓、群众参与度不高、停车泊位划线进展不顺、小区环境卫生问题突出、市民文明素质有待提高、全市创建工作推动缓慢等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及工作建议。

  攀枝花市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就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当前的创建工作形势和态势,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抓好督查工作,发挥好督查组的中坚力量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改变当前的不利局面。二是针对督查工作任务艰巨的实际,各督查组与督查对象要加强工作对接,理直气壮提出工作要求,聚焦解决问题加强会商,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开展督查工作,按照会议讨论通过的督查工作制度和2022年实地考察标准,把准工作时间节点,推动各级各相关单位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工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