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补齐短板解决痛点 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文明创建专项督查

2022-06-10 15: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为不断增强城市功能,强化基础设施维护、管养及建设,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硬实力”,6月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创文办牵头组织创文督查组、“六大专项治理”牵头部门,联合开展文明创建专项督查行动。

  针对部分地段存在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不完善、物业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部门管辖责任不清等重点问题,督查组要求,属地街镇要勇于担当,厘清管辖范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和实地点位网格化管理能力,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行业牵头部门要不断深化巩固“六大专项治理”成果,对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规范车辆停放、垃圾清运等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最期盼的问题要快改、早改,全力提升市民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创文办要牵头积极宣传推介身边创文人和事,培育文明尚,使“创文有我”深入人心。

  仁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瑞莉参加督查。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