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副市长许军峰带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30 16: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6月28日上午,攀枝花市副市长许军峰带队前往仁和区前进镇前进社区、东区大渡口街道南山社区等点位,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对标精准创建,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抓实创文各项工作。

  许军峰一行听取了创文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非机动车停放点位规划、垃圾清运点卫生整治、老旧小区环境打造、路面人行道板砖修补等工作情况,现场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许军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共建美好家园、幸福市民生活、提升攀枝花形象的重要举措,当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全市上下一盘棋。针对市级部门的交叉点位、两区间的飞地点位,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镇社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向前一步加强沟通,对标精准创建,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抓实创文各项工作。

  要立行立改,针对发现的垃圾清扫不彻底、基础设施破损、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重点督办,举一反三,加强整改,做到应急谋远、标本兼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强化工作力度,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要形成定期调研督导机制,知民情、集民智、解民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既要让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受益者和检验者,也要让群众成为创文工作的“主力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