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东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争取得到全区人民的支持参与

2022-07-25 15:1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7月21日,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毛志强赴部分农贸市场及周边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中,毛志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定要争取得到全区人民的支持参与。

  毛志强先后来到大渡口街道博胜市场、华山市场,弄弄坪街道工安市场,查看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走进市场查看地面、墙面及屋顶飞线情况和商品摆放、市场功能布局等,询问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和街道、社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措施。

  目前,博胜市场外围背街小巷环境治理正在施工;华山市场外益康街已打起围栏,相关部门对违章建筑实施拆除、对人行道进行整治、对沿街店铺进行规范。根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和老旧小区改造要求,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安市场实施拆除重建。

  此行既是督导,也是听意见、想办法,更是添措施、鼓干劲。督导中,毛志强指出,要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优化升级,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放心的购物消费环境。要加强对农贸市场业主和商家的宣传引导,督促指导其规范经营,提档升级,优化提升消费体验。就工安市场另址重建问题,要综合考量东区居民生活需求、购物安全和便捷便利,从居民的角度出发,回应居民关切,科学做好市场规划。要把规划蓝图提前告知居民,做到公开透明,充分听取居民意见,争取获得居民理解支持。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争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得到东区人民的支持参与,人人都为创建工作做贡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