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协同作战守好责任田 攀枝花市级联创部门创文攻坚对接会召开

2022-08-02 16:2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近日,攀枝花市级联创部门创文攻坚对接会在仁和区召开,17个市级联创部门与仁和区仁和镇、前进镇、大河中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及17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攀枝花市级联创部门与仁和区进行双向互动需求对接座谈,与会人员就社区创文工作难点、堵点进行面对面讨论分析,共商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创文工作即将迎接“国检”,可谓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绝不松劲歇脚。市级联创部门将协同仁和对口社区,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把联创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落实责任,全面下沉,深入17个社区参与具体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助力社区做到能改必改,坚决不留瑕疵,实现精细管理、精准创文、精确提升。要凝聚合力,以测促干,每个市级联创部门将派出专人,与社区主动配合,提升协同作战能力,提高迎检统筹调度水平。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