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2-10-24 15: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10月21日,攀枝花市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

  攀枝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江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战略地位、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大力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持续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紧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突出重点、打造典型、示范带动,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增进价值共识、繁荣文化事业,持续深化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大力发扬三线精神,促进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核心任务,全体动员、全域覆盖、全力推进,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推动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攀枝花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攀枝花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办法》。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