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东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2022-11-10 15: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11月7日,攀枝花市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九次调度会在东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也是东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呼声。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各司其职、全力突破,开展了一系列基础性工作,东区在创文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大家要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全面排查、全力整改,补齐短板、缩短差距,巩固创文成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为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东区支撑。

  会议听取了全区近期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了省文明办工作提示并提工作要求。

  毛志强在会上就全区近期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查缺补漏。通过借鉴运用创文优秀经验,细化职责、精准施策,持续强化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区域的创文工作力度,切实把具体责任、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分清轻重缓急,紧盯重点工作,集中精力解决好农贸市场、医院周边、城市干道、社区环境、居民小区等区域的难点问题,巩固提升创文成果。三是把握节奏。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统筹创文工作进度,持续强化常态长效管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不断提升创文工作质效。四是强化保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采取有效举措做强创文工作保障,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增添举措、用活保障,为全市创文工作不断注入强大合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