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帮困助学实打实!攀枝花市爱心捐助协会走进盐边县核桃箐村农户献爱心

2022-11-29 15: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王容 蔡有联)11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爱心捐助协会会长赵鸥一行前往盐边县渔门镇核桃箐村考察核实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具体困难。

  几个月前,他们在参与“送法律下乡”工作时得知,核桃箐村有一户傈僳族农户非常困难,父亲已去世,母亲在外挖药为生。三个小孩住在外婆家,老大、老二曾经辍学,后在多方帮助下又才重新返回校园。

  核实情况后,攀枝花市爱心捐助协会现场签订援助协议,每月市爱心捐助协会为该农户老大、老二分别提供200元经济援助,此款准时由协会汇入老师账上,用于支付他们在学校的各种费用,小学毕业后没有其他问题就继续援助到初中毕业或高中毕业。

  在考察过程中,攀枝花市爱心捐助协会负责人鼓励孩子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