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攀枝花市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3-02 15:5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近日,攀枝花市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区上下勠力同心、群策群力,持续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黄大宣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彬主持会议。区领导雷启贵、王波、周涛、汪俊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市委、市政府召开了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大会,明确了年度头等大事的工作基调、目标、方向、要求,要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大势所趋、人心所盼,是推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加快推进“一区一城”建设的重要载体。全区上下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充分动员调动辖区党员群众力量,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要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格里坪镇、各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照创文工作要求,全面拉网式排查,逐一整改到位,要不断加强民生实事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大家要靠前一步,多走一步,切实解决好各项问题。

  要强化统筹,动真碰硬。要加强联创联动,各部门(单位)要有主动作为,做好干部职工宣传教育;联创单位要服从社区安排,同创同责。要改进工作作风,区创文督导组、区纪委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要强化测评攻坚联合督导,对各部门(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加强监督考核,对作风飘浮、工作慵懒等行为,要及时通报、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近期西区创文督导暗访发现问题的视频。西区创文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