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市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2023-03-07 15:1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攀枝花市文明办)为抓好攀枝花市创文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的落地落实,抓实抓细当前创文重点任务,3月4日下午,攀枝花市创文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市直有关重点部门(单位),东区、西区和仁和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创文指挥部主要领导关于创文工作的指示要求,分享先进城市的主要经验做法,通报近期督查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清单式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确保迅速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创建攻坚格局。

  会上,市创文办分析了当前创建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创建机遇,结合近期重点任务清单,对总体工作任务和各级各重点部门的具体任务逐一进行提醒、安排,明确了具体的方法路径。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果断调整工作状态和工作节奏,抓紧抓好抓细工作部署,始终保持在“冲锋的路上”;二是要对照任务清单狠抓落实,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对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立即全面排查整改,以显著的创建成效不负全市人民的努力和关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和行政执法,以精耕细作和常态推进,确保创文态势持续向好,确保“干出个名堂”;四是要聚焦“全民创建”目标,深入发动干部群众参与,多形式多载体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