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盐边县各学校“六一”庆祝活动异彩纷呈

2023-06-02 15: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攀枝花讯(盐边县文明办)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现少儿风采,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健康又难忘的节日,连日来,攀枝花市盐边县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31日,盐边县第一小学校举办了“梦·飞翔”校园艺术节展演活动。孩子们身穿节日盛装,站在舞台上,通过“说、讲、舞、演、唱”等形式,以童谣、儿歌传唱、讲故事、舞动童年、经典诵读、舞台剧、我用童声唱响快乐等多个方面进行主题展示,充分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6月1日,桐子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以“亲亲水世界 嗨翻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炎炎夏日,唯有亲水嬉戏,才能感受到清凉一夏,来一场泼水大战、极速赛艇、捉泥鳅……孩子们一起笑,一起狂欢,你追我赶,一片欢乐的海洋。

  6月1日,红格镇中心学校在昔格达花田开展了以“花开新时代·双减助成长”为主题的2023年“六一”校园艺术节才艺展演。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可爱的小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非“童”凡响的艺术盛宴。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绽放童真、播撒快乐、尽情欢畅。

  5月31日至6月1日,永兴学区师生乐队、教师舞蹈队分别到格萨拉校区和温泉校区进行巡演。歌舞如潮,灿烂如梦。一曲“童年”,给孩子们带来了童年的憧憬;一支“水西传说”表达了孩子们向上的激情。用艺术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让学区少年儿童感知艺术魅力,培养艺术情操。

  据了解,盐边县其他学校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渔门镇中心学校

惠民镇中心学校

国胜乡中心学校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动听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添光添彩,在游戏中尽情地玩耍,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