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大英县委宣传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6-13 16:3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遂宁讯(大英县文明办)6月13日,中共大英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部内全体人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1年年度测评及省文明办3月暗访测评问题,仔细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结合2022年新版操作手册,从全国文明城市概述、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开展培训,系统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概念和内涵,重点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网上申报材料各项指标要求和应对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担负起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统筹、协调、指挥、调度职责,充分发挥好标杆、表率、引导作用,在确保宣传部负责指标得满分的同时,督促指导好全县各单位切实抓好创建工作。要认真学习创建指标,吃准吃透指标标准、要求,精准把握每条指标考点,紧扣日常工作,搞好两项结合,提升业务水平,力争人人成为创建行家里手。要结合2次测评反馈问题清单,认真分析找差距,建立台账,逐条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落实到位。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