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大英县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业务培训会

2022-06-24 14: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遂宁讯(大英县文明办)为切实提高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者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水平,推动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3日,大英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九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省文明办反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反馈情况,总结分析了大英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解读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就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测评方式、测评标准、工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和培训。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仔细研读测评体系,吃透测评标准,对标补短,狠抓细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早安排早部署,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中小学生文明习惯养成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