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大英县2022年先进模范事迹巡讲首场报告会开讲
2022-07-06 16: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遂宁讯(大英县文明办)时代需要航标,社会需要榜样。7月5日,由大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英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凝聚道德力量”先进模范事迹巡讲进机关报告会在该县双创中心开讲,这是此次巡讲的首场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第二届遂宁市道德模范唐亚平讲述自己的敬业奉献、乐于助人的先进事迹。她以《践行道德模范勇担当 助力大英大美新成就》为题,结合自己39年的工作经历和12年的退休生活,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竭力抗旱救灾、化解纠纷、帮助弱小、为民解困的动人故事。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道德模范的事迹之后心里满是震撼与感动,要积极向她学习,爱岗敬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鲜明标注时代价值取向、社会道德高度,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大英县“喜迎二十大·凝聚道德力量”先进模范事迹巡讲活动将陆续走进农村、学校、企业、社区,大力宣传先进模范事迹,传递道德榜样力量,引导人们崇德向善,为共建“大美大英”凝聚道德力量。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