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3-17 14:4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3月14日,汉源县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要求,全县各机关、乡镇、企事业单位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对办公区域、卫生死角、周边公共区域、个人内务进行全方位打扫。从各办公室到机关食堂,从个人寝室到楼道公共区域,处处都是忙碌认真的身影。

  打扫完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后,大家依然干劲十足,拿上工具走上街头,对划分的网格化责任区域的卫生死角、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

  佩戴好口罩,乡镇、村组志愿者纷纷拿着扫帚、火钳、簸箕、塑料袋等工具,打捞垃圾、清理污垢……有的将垃圾分类装进农用车里,拉去集中处理,还有部分村民在村主干道清扫扫路面、捡边沟垃圾等,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餐饮业、农贸市场同样是一派繁忙景象,大家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在自己的摊位、店铺里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在清洗玻璃窗户,有的在冲洗摊位,有的在拖地板……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

  经过周末卫生大扫除,城市更加整洁、乡村更加美丽……营造了人人动手、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