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督导工作会
2020-04-02 15: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4月1日,汉源县召开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导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程叶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理主任智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全德,县政协副主席李绍致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了我县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督导工作,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与措施。针对我县全国文明创建督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抓落实。督导工作组要将督查与指导相结合,整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督导组龙头带动作用。二是要定职责。督导工作组要对照督查清单、工作清单两张清单,明确督查范围,做到督查有依有据。盯到具体工作人员,确定工作完成时限,解决创建工作中“两张皮”的问题。三是要定效果。创建工作要督到节点,督到关键。既要勤于督查、善于督查、敢于督查,充分发挥各单位派驻纪检工作组职能作用,确保督查成效。

  会议要求,督导工作组要掌握工作标准,强化结果运用,深刻分析问题,成为行家里手。督导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全力支持创建督查工作,统筹协调,服从安排,认真工作。督查工作要确保效果,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推动、有成效,通报结果明确到单位,抄报工作组负责同志和专项指挥部领导。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与创建文明城市督导工作组成员。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