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汉源县以多种方式践行文明祭祀理念
2020-04-08 15:5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清明节期间,汉源县积极践行文明祭祀理念,倡导移风易俗,营造了绿色、文明、低碳、环保的祭祀氛围。

县自然规划和管理局召开职工会学习

县综合执法局开展网上祭英烈

  各单位、乡镇通过各自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积极转发汉源县“文明祭祀”倡议书,悬挂标语横幅,召开职工会学习等形式,宣传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传播绿色祭祀正能量。

  汉源县今年首次推出网上英烈馆,共有“中华英烈”“汉源英烈”“成昆线英烈”三个英烈馆,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云”祭英烈,在平台上为烈士送花,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市民在公墓用鲜花祭祀亲人

  文明祭祀的倡议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在佛静山公墓,传统的香、纸、蜡烛换成了鲜花和水果,大家用健康向上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树立了绿色文明的祭扫新风。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