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天全县开展“创文”微视频拍摄活动

2020-05-18 15: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天全县文明办)为进一步浓厚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工作,动员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塑造“文明、有序、繁荣、卫生”的天全新形象。5月13日,天全县创文办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为期3天的“创文”微视频拍摄活动,各相关单位、行业积极参与了此次拍摄活动。

拍摄现场

  针对此次微视频拍摄活动,各级相关部门、各行业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充分结合单位行业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行业和市民代表积极参与微视频拍摄工作,共同拟定“创文”口号,展现部门、行业和市民的风采,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天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拍摄活动现场,各部门、各行业整装队伍,选取了能够展示自身工作特色、亮点的点位作为背景墙,在县创文办、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列出适合拍摄的队形;他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喊出的是“创文”口号,呈现的是对“创文”工作最庄严的承诺,展示的是高质量创成省级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创文”微视频拍摄活动,是对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再发力,通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为创建、创建为人人的思想理念,助推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