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开展抗疫英雄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0-05-19 15: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14日,由汉源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人民医院、富林镇小学教育集团主办,富林镇第一小学承办的“抗疫英雄进校园,爱国主义励师生”主题活动在富林镇第一小学阶梯教室举行。汉源援鄂医疗队员、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龙秋,化身为孩子们人生路上的导师,给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在宣讲前,龙秋首先给孩子们讲解了新冠肺炎传播途径、七步洗手法、如何正确使用口罩、生活中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等相关内容,以亲身经历生动的科普防疫知识。

龙秋正在讲述

  随后,龙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了她们的战“疫”故事。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动人心弦,激励学生从战“疫”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掌握过硬本领,在国家危难和人民需要关键时刻勇担使命责任。

  活动中,同学们也通过参与问答等方式,表达对逆行者的崇敬之情。你一言,我一语,课堂上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聆听完抗疫英雄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后,同学们热泪盈眶,感动于白衣天使的无私无畏,感动于人间大爱的温暖真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抗疫英雄学习,从小培养担当意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