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2020年汉源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0-07-24 16: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7月22日,2020年汉源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汉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乐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智勇,县政府党组成员赵晓明,县政协副主席宋洪星出席开幕式。

  赵晓明在致词中表示:体育比赛活动是竞技的舞台,更是加强合作、培养团队精神、汇聚正能量的重要形式,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让干部群众们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敢于争先、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企事业单位职工6000余人参加,设有篮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等10个单项比赛,比赛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