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石棉县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示范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

2020-07-27 15: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培训会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为进一步规范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示范城市网报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顺利完成创文网报资料申报指标任务,7月23日,县创建办组织召开了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示范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

  会上,县创建办负责同志结合《四川省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9年版)》就规范性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等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对照测评体系逐条对牵头单位材料上报要求进行指导。

  创建办负责人强调,一是要认真研读《四川省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9版)》标准,各责任单位之间要精诚合作、互通有无,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进行收集整理,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性、系统性、规范性和真实性;二是结合部门工作职能职责和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分工,抓细抓实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打造工作。及时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党员及所负责的社区小区群众开展文明劝导、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志愿服务等活动,让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全民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认真做好2019年度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创建办将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

  全县县级各部门具体经办人员及县创建办所有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