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石棉县召开双拥先进表扬大会暨“八一”军民联欢会

2020-07-31 15:2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进一步做好双拥宣传教育,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28日,石棉县召开双拥先进表扬大会暨“八一”军民联欢会。县委书记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西琼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主持。会议宣读省市表彰、表扬决定以及2020年度“石棉县优秀退军人”和“石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的表扬决定。参会县领导为2019、2020年度受表扬“石棉县优秀退役军人”和“石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

  县委书记罗刚首先代表中共石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和表扬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驻棉部队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军烈属、荣誉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热情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活动现场

  罗刚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切实为驻棉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不断为退役军人在地方建功立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驻棉部队、民兵、预备役、退伍军人也为石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贡献力量,进一步夯实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我县于2010年、2015年、 2020年连续三届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四川省双拥模范县”的荣誉称号。

  罗刚强调,要实现石棉绿色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摆上重要位置,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落实双拥责任、充分发挥军队支援地方建设的特有优势,加快创建“国家级双拥模范县”,积极推动“六个石棉”建设,为我县“三大创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断谱写石棉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显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晓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强,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县政协副主席吴沁军参加会议。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