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召开全国和省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11-04 15: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参观学习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雅安市文明办)10月30日,雅安市文明办在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召开全国和省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雅安市税务局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现场交流了经验做法。随后,会议就全国、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做了专题培训。市文明办、县(区)文明办,新申创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我市全国和省级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创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切实将创建责任扛在肩上、握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二是周密部署、精准达标。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树立常抓长抓和功夫在平时的理念,侧重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创建一阵风”和“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思想,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工作全面发展。三是倒排工期、限时落实。各创建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积极查漏补缺,对查找出的问题建台账、列项目,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