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召开庆祝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

2020-11-11 16: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在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6日,汉源县召开庆祝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县委书记郑朝彬,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县政协主席张宗平,县委副书记岑永杰等县四家班子同全县新闻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向所有新老记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推动汉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宣传战线新闻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现场

诗歌朗诵《致自己》

  座谈中,参会人员观看了2020年记者节专题短片《传承与坚守》;新闻工作者表演了原创诗歌朗诵《致自己》。

  贺洪康、熊伟、刘勇、杨涛、冉闯、黄丹丹等6位新老记者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镜头见证汉源发展,用文字记录汉源时代变迁,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深切感触和强烈共鸣。

  与会人员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发展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岑永杰宣读了《中共汉源县委宣传部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县新闻工作先进个人、集体和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得表扬的新闻工作者颁发证书。

  最后县委书记郑朝彬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分别发表了讲话。郑朝彬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党委政府的“宣传员”;进一步树牢为民思想,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保持优良作风,争当新闻战线“排头兵”。县融媒体中心要接续奋进,树立融媒意识,充分发挥好“决策参谋报信息、解决问题发点球、正面引导把方向、负面管控防风险”四大功能,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走出体现时代要求、遵循发展规律、符合汉源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县委将立足县情实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必要的政策扶持、财政支持、人才支持,助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发展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会后合影留念

  这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特别,既回忆了曾经在汉源这片热土上新闻工作者战斗的故事,又给正在奋战在新闻一线的记者鼓舞了士气,参会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挥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为汉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闻事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