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2020年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汉源县

2020-11-16 15:5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11月11日,“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医者使命”雅安市2020年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汉源县,副县长赵晓明、县政协副主席耿俊杰参加巡回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雅安市人民医院的高培会、雅安市中医医院的罗昭强、雅安市中医医院的胡怡、名山区疾控中心的李青霖、县人民医院的何交从不同侧面还原“抗”疫一线的真实场景,讲述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分享了一个个温暖动人的故事。

  与会者深深地被医务工作者所讲述的经历所打动,动情处眼含热泪,激情时掌声不断。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学习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宣讲会,也是决战疫情防控的再次誓师会、动员会。

  全县上下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警惕,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严格执行“严阵以待、严防输入”防控策略,落实“四早”措施,加大重点场所监管,慎终如始、再接再励、善作善成,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坚强的汉源医者力量。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