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2020年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石棉县

2020-11-16 15:5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12日,由雅安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石棉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县卫生健康局承办的雅安市2020年抗疫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在石棉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宣讲会上,获得“大美雅医·雅州名医”荣誉称号的雅安市中医医院罗昭强、雅安援鄂医疗队队员、雅安市中医医院胡怡、雅安市人民医院高培会,获得“大美雅医·基层卫士”荣誉称号的名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青霖、石棉栗子坪乡卫生院姜睿锟,获得“大美雅医·护理天使”荣誉称号的汉源县人民医院何交,6位同志结合援鄂经历、雅安疫情防控、一线医疗救治等抗疫典型事迹,用深情的讲述,将人们带回那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战争,共同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中国力量。

  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全县部分医务工作者代表、部分公安干警、部分社区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