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文化惠民暖人心 石棉县举行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1-01-07 15: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迎春接福沾喜气,写点春联带回家。”“春节快到了,政府又组织书法爱好者前来给老百姓送‘福气’来了,快去带点回家。”……1月6日上午10时,石棉县美罗镇集镇上热闹非凡。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了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的序幕。

  年节将至,年味就越来越浓。贴心的文化惠民活动没有让群众失望,来自石棉县文联的7名书法爱好者成为了众多村民“特别关照”的对象,书法爱好者即便是手酸了、脚站累了,还是满心欢喜地接受村民们的盛情“捧场”,现场为大家送去祝福,祝福大家来年一定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来自美罗镇的脱贫户饶万琼拿到了一副对联后,非常喜悦:“每年都会来现场求几副对联回去,等过年的时候贴上,好彩头。”为了迎合今年扩大了养殖业的喜事,饶万琼特意找书法爱好者写了“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的对联,希望来年黄果柑、枇杷再获丰收,祝愿自己的生活越过越好。

  随着活动的进行,收获满满的乡亲们在现场互相道喜,并将对联放在空地上晾干,交流着过去一年的收获,以及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向往。

  “美罗镇向来重视文化活动,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群众心坎上。”石棉县文联主席万刚。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