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雅安市汉源县开启“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文化下乡活动
2021-01-14 16:1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汉源县“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文化下乡活动。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为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1月8日,汉源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总工会等部门组织文化志愿者到县城铅锌矿小区开展送春联送文化活动,为小区住户及周边居民写春联、送春联,将春节的美好祝福提前送给广大群众。

  活动现场,一部分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宣传讲解,一部分志愿者挥笔为群众书写春联。 

志愿者为群众写春联。

  “我们不但要送老百姓美好愿望和祝福,还要送党的精神到普通百姓家,让大家知晓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知恩感恩,坚定信心跟党走,通过辛勤劳动光荣致富,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士茂介绍说。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文化志愿者们现场为小区群众职工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幅,宣讲200余人次。

  据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刘世旭介绍,近日文化志愿者还将深入九襄镇、乌斯河镇、片马乡、五丰黎红等部分乡镇、企业,开展“送福送春联”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活动,营造浓浓的新年氛围。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