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汉源县开展“礼敬道德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9 10:3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汉源县富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礼遇道德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26日,雅安市汉源县富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3名志愿者,到荣获“第三届感动雅安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称号的代道全老人家里,开展“礼遇道德模范·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无声润物三春雨,有志育才终不悔。代道全几十年如一日为汉源山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心血,在平凡的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奉献出个人点滴的小爱,汇聚成社会汪洋的大爱。志愿者们走进他的家中聆听了他的感人故事,关心询问他的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并帮助家里进行了卫生扫除、物品整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代道全为榜样,让文明道德、志愿奉献的精神薪火相传。

  走访看望道德模范,礼遇好人引领崇德向善风尚。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家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地位,努力营造见贤思齐学模范、崇德向善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