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雅安:汉源县文明办慰问“最美志愿者”彭下通
2021-02-01 16: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为了表达对志愿者们的关怀和感谢,1月27日,汉源县文明办一行四人到大树镇慰问“雅安市抗疫先锋最美志愿者”、大树志愿者协会会长彭下通。

  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余树芬了解大树志愿者协会目前的服务情况,对他们在资金缺乏、周围人不理解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志愿服务、用爱心温暖社会的高尚品德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彭下通会长带领大树志愿者协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彭下通表示,能用自己有限的力量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满足,今后将不遗余力,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