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汉源县开展“道德模范”及“防疫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2021-02-01 16:4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人”孟浩在做宣讲。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人”尹儒松在社区宣讲。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近日,雅安市汉源县文明办组织“道德模范”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人深入富林镇滨湖社区、坭美乡、富乡乡、县中医医院等乡镇单位,围绕“榜样引领·道德同行”主题开展了汉源县首届“道德模范”及“防疫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中,姜兰珍、尹儒松、孟浩、陈丽娟等6位道德模范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人,深入基层一线,用自己的真实事迹向广大干部群众诠释了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等高尚品质。一个个生动的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无私和高尚。

  此次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汉源县道德模范和好人在弘扬良好道德风尚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新风尚,有力提升了市民群众的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奋力推动“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建设提供了精神文明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