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志愿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2021-02-03 16: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之后,汉源县“码”上行动,各单位、乡镇在辖区内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志愿服务宣传推广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辖区内群众申领健康码,掀起了“扫一扫”的热潮。

  在清溪镇顺利村,志愿者们早早便来到村委会广场,在划分好宣传小组后,大家便行动起来。在走访推广中,志愿者们叩响了群众的房门,踏进了沿街商铺的门槛,面对面讲解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申请“四川天府健康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手把手帮助不擅长使用手机的群众现场申领健康码,用实际行动助力推广“四川天府健康通”使用。

  在县城汽车站,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佩戴着口罩正对乘客进行健康申报扫码指引,对于部分没有健康码的旅客,志愿者们主动帮助他们下载APP领取健康码,还为他们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扩大了广大群众对“四川天府健康通”的知晓率、使用率。汉源县自觉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的群众越来越多,这对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发挥重大作用。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