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汉源县开展帮扶礼遇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3 16: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汉源县文明办慰问富乡乡道德模范姜兰珍,困难“好人”姜以安、李淑珍。

汉源县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夏俊林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近日,雅安市汉源县集中走访慰问了县级首届道德模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人及历年历届生活困难的“身边好人”。

  为期一周的暖冬走访慰问,为冉蛟、张雄、夏俊林等8名汉源首届道德模范,龙秋、陈露润、申玮等15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好人,送去慰问金和新春主题春联,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对他们为汉源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根据前期收集掌握各级需帮扶道德模范的实际困难情况,组织专人到王小林、廖桂秀、李淑珍等9位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充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培育社会文明风尚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共慰问汉源道德模范、防疫好人23人,帮扶困难好人9人,发放慰问帮扶金32000元。活动旨在通过礼遇帮扶的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凝聚道德力量,构筑精神高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精神文明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