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雅安市文明办到汉源县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帮扶礼遇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2 11: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2月3日,雅安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世平一行到汉源县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帮扶礼遇和走访慰问活动。

  唐世平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公安局,与2020年四川好人“五朵金花”(龙秋、何交、夏雅梅、陈丽娟、曹梦诗)及2015年“雅安好人”何鹏进行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中,唐世平表示,好人道德模范用善行传播时代文明、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凡人善举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引领了时代风尚。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其高尚品格,把道德模范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传播出去,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深入推进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常态化,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在全社会进一步鲜明崇尚模范、学习好人的价值追求;三是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挖掘培养推出一批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好人道德模范,充分运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形成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