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多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2021-02-24 17:1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汉源县各单位部门、乡镇以各种形式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汉源县2021年网络新春团拜会。

  线上文化活动广受欢迎。由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广传媒公司录制的汉源县2021年网络新春团拜会在各类县级媒体推出,晚会点击率不断攀升。歌曲、舞蹈、情景剧等节目,展现汉源各条战线工作者在过去一年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满足了群众的节日文化需求,受到老百姓的好评。

县妇联开展关爱女性农民工慰问活动。

  节日慰问传递温暖关爱。县妇联、县林业局、县人社局、中医院等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开展慰问走访农民工、困难群众、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各级组织的关怀牵挂,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天府健康码申领、森林防火等有关知识,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高群众的安全健康意识。

  氛围营造感受节日魅力。县民政局、县十字会等单位通过贴福字、挂灯笼、宣传栏、发送祝福短信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来的浓郁文化气息,进而激发大家尊重民族传统文化、热爱参与民族传统节日的情感。

马烈乡开展为群众写春联活动。

  志愿服务惠及群众。马烈乡、富乡乡等乡镇召开节日活动动员会,号召环保志愿者、文化志愿者以卫生扫除、撰写春联等方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