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6 16: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3月22日,汉源县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在富林镇东区菜市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对该县河(湖)长制、水资源、水环境、水土保持等方面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保护水资源、水环境的行动中。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摘要)》《汉源县山洪灾害防御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1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