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芦山县委常委郑国君带队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2021-11-08 10:5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近日,芦山县委常委郑国君带队检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郑国君一行先后来到政务中心、长途汽车客运站、思延镇、县人民医院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芦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目标和要求。

  郑国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长效机制,紧盯细节问题,对标对表抓重点、攻难点,全面固强补弱。要深入细致梳理问题、厘清责任,突出重点领域,瞄准关键部位,抓好整改工作,高质量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完善志愿服务站、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的配套器材设施建设,营造浓厚创文氛围。要广泛发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在全县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