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石棉县委书记罗刚一行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11-09 11: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8日,在第22个记者节来临之际,石棉县委书记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西琼,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洪忠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县委常委尹清参加慰问。

  罗刚对全县新闻工作者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石棉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与去年相比有很大变化,节目质量、档次和宣传效果都呈现出新面貌,这都离不开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努力。

  罗刚要求,一是讲政治把方向。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党的宣传喉舌,要把讲政治作为核心,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一以贯之,毫不动摇。二是讲服务重质量。县融媒体中心要服务贴近群众,了解群众生活、工作和精神文化需求,关注和解决百姓反映的实在问题,让优质服务走进百姓生活,提升媒体影响力。三是讲特色创品牌,总结提升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策划能力,打造具有特色亮点和吸引力的宣传报道。县融媒体中心要做好接下来的两会和“一会一节”新闻宣传报道,围绕旅游产业做好宣传策划,将石棉文化、美景、民族特色等宣传出去,进一步提升石棉知名度。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