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宝兴农信联社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1-15 12: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宝兴县文明办)“您好!做文明市民,请走斑马线”“您好,交通路口请礼让行人”……11月9日,在宝兴县步行街十字路口,一个个身穿志愿者马甲的“文明劝导员”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戴着口罩,挥舞着手中的劝导小红旗,不时来回走动,耐心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机动车主文明礼让,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也会及时劝阻,倡导市民文明出行,争做文明市民。

  “看到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更多市民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心里感到挺高兴和自豪的。”宝兴农信联社不少第一次“上岗”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四川农信基层党组织的一员,就应该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这是宝兴农信联社为响应宝兴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在11月9日到10日,组织宝兴农信联社穆坪支部和两河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的“我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宝兴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可以更好地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增强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更是宝兴农信联社义不容辞的使命与担当。宝兴农信联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宝兴县的发展贡献农信力量,让“普惠金融”深入人心,让“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这面旗帜更加鲜艳。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