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名山区督导组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1-25 16:0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名山区文明办)近日,名山区督导组对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要求要强化宣传、压实责任、精细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

  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标,督导组逐一看现场、查细节、明要求。在四季名城小区,督导组对小区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告知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机的使用方法,以点带面,使垃圾分类在城区推广、普及。在城区三汇市场和陵园路机电市场,督导组对商户新安装的雨棚和店招店牌进行了查看,要求要全面落实坐商归店,实行门前五包,规范、整洁、有序进行经营。在蒙顶山镇德福社区,督导组组织召开了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背街小巷区域环境治理进行安排部署。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认真排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创建质量。要精细化进行管理,做到心中有标准,眼里有问题,善于用挑剔的眼光发现问题,用有效的举措整改问题。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市民的角度审视问题,以群众满意不满意、认可不认可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